Tue 2:05 提拉米蘇
最近從台灣回到這邊,一樣的乾燥還有高溫,還有一些偶爾的雷陣雨,很米蘭。
這一陣子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東西,也知道很多義大利人對於吃的堅持與要求。例如說紅酒如果是冰的,只能拿來煮菜,要喝一定要喝冷的。白酒就可以喝冰的;義大利麵裡面絕對不會有白醬,也不可能會放蘑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白醬奶油蘑菇義大利麵的確很好吃啊!
上面這個影片,是我們在這邊認識的第一個義大利人,他叫Carlo,是我們吃飯的時候不小心認識的人,還很熱心的願意當我們的義大利文家教,而且說實在,教的真好!這是我們去他家,請他教我們做義大利菜的一個下午,很有趣!
最近還是在上課,上玩課偶爾去吃個東西,偶爾去Doris家煮東西吃,聊聊天,還去了我在米蘭第一次的Disco bar,場面很現代、DJ的音樂也很不錯,還有許多喝茫了的人在群魔亂舞!也去了台灣人主辦的跳蚤市場,真的就跟跳蚤一樣小的市場,哈,而且還讓我們一直找不到,走路鬼擋牆。現在雖然在學另外一種語言,但是卻搞得我們三種語言都講不好了,義大利文、英文、中文,開始會混在一起,講話也常常打結,搞得我們常常誇張的大笑。不過卻真的很有趣,也發現在這邊,可以找到很投緣的朋友。不過,卻有一些東西遺失掉了,掉在台灣,也不知道帶不帶的過來!?聽天由命囉~
對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義大利的穿褲子都要穿這麼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