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wed. 20.36 new






photo link: +++[[
ADI's flickr]]+++



很久沒有上來寫blog,即使上來看看或是log in 都沒有。難道這是我對待自己的新的生活方式嗎?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有想法的人,喜歡寫blog的朋友,希望可以利用blog的資訊去創造更多曝光的機會,進而得到一些贊助之類的好處,這些對話讓我想到,我好像放棄我的blog很久很久... 其實寫寫東西,報告一下近況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很多大小的事情,通通一直擠壓在我身上。破掉的桌子要賠,電腦要修,硬碟要換,D&AD的比賽要印刷貴死人的表板,永遠不會停止的FLY LIFE Project要列印打樣,這些事情都不是幾個銅板可以搞定的,而是以€100來計算,很嚇人,也著實讓我身上的叮叮噹噹小歐元們通通消失殆盡... 不過我又能怎樣,就默默的希望日子過的快一點,下個月趕快來。

這幾天起的特別早,肚子也就餓得特別快,縮衣節食的日子,應該要多睡一點不是嗎?其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小小的讓人惱惱的事情會發生,就像現在我怎麼都找不到冒號會在哪裡出現,這樣子以前的國文老師看到,又要把我的標點符號圈起來了... 還有例如說今天跟Esther & Nabulea去印刷“飛不起來的生活”,同樣的顏色還是偏很大,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完成,也同樣的沒有辦法得到我們想要的裝訂方式... 不過就是膠裝嘛,說甚麼數量只有一本沒有辦法,洋洋撒撒印了一些,價錢就是很不美觀,米蘭啊米蘭。想到下星期還要印刷正式版本,想到正式版本會是現在價錢的兩倍多,我就有點不寒而慄,都已經預支了下個月的€200,現在算一算,身上的錢不到三位數... 快點讓我畢業去找一份工作吧!不想再過沒有零花的日子了,綁手綁腳,不像其他人,一個月白花花的基本消費€1,500,compared with my monthly budget, wow~ what a different!

但是我想,日子還是這樣子過,

好不容易結束了D&AD - the body shop 的project,心情確實有好一點,在Tim的越洋幫忙之下,又擦出了不同的火花,成果很棒;以前做設計,只要老師喜歡同學羨慕,就會讓我覺得這是好的設計,現在不一樣了,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因為這樣子,會快樂的比較早,不用戰戰兢兢的等老師批准這一份快樂!現在就只能祈求老天爺能讓我挺進第一關!不然那些畫起來不能偷懶的barcode graphic就要白白流失了~甚麼時候這些國際競賽的評審們才會看到像我們這種對設計這麼passion的人的心情啊!

再來就是Flylife,endless case,還要和班上的同學競爭,真累。聽著別組的人說他們做的好辛苦,組長的德意志領導,反觀我們這一組的輕鬆平常,真的,不同國家的人擁有不一樣的特質,誰好誰壞沒有人會知道,只希望我們可以雀屏中選,能夠把印刷費拿回來,我就會偷偷開心了。當然還有其他的課,其實loading是很重的,對於未來的目標雖然很明確,但是執行上的不確定性還是一直騷擾我,這應該就是星座分析上面說,今年度老天爺給射手座的挑戰吧!希望可以苦盡甘來。反正日子就是這樣子過,反正我就是可以再加油!

No comments:

This is ADI


this is my place to do something,
write something,
and even play something in it.
everyday just fooling around, maybe or maybe not.
it depends...


if you want give me some words or messages,
type there please →

or just +++[[email me]]+++


Hi I am Adi

SONG

My Blog List

  • The Body Shop Campaign - Here's what I think: People said: we don't believe The Body Shop is the most natural provider anymore. The Body Shop said: We Need to Win People's Trust. T...
    8 years ago
  • [食譜筆記] 三小甜點 N°2:Baci di Dama 淑女之吻 - Baci di Dama 淑女之吻 昨天傍晚想到冰箱裡還有上課時多準備的材料,索性就拿來做個晚餐後的甜點吧! Baci di Dama是我住的省份 Piemonte 皮孟特省當地的特色甜點。兩片小脆餅的造型象徵淑女/少女的嘴唇,入口前和自己嘴唇碰觸的那秒就像是跟親吻了少女一般,那是一個夾著巧克力芳香之吻...
    13 years ago
  • Sun 03:32 :) - Sei felice!? 好久沒有寫字,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這段其間,日子過的異常規律,認份的上班,頻繁的下廚,還有實在的運動,對我來說,有點恐懼。說好要為了設計師生活的刺激與靈感而稍微放縱一下,但迫於現實生活的種種,還是做不到。 你說,應該這樣嗎?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說實在有點享受,也有點手足...
    15 years ago
  • Eiko's new hair styling - 處於現在這個,不論是工作玩樂飲食都不斷加速的社會上,人們似乎已經在開始尋找一種,回歸本質單純的一角。而對於現代女性,我用頭髮來述說這種意象,現代女性可以是堅強的有活力的,但是他們也可以是柔美的感性的。基於這種多元素的本質,便造就了這個髮型。 人的頭髮就如同一種材料,他可以複雜也可以單純,而我著重在如何使用...
    17 years ago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