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 20.36 new
photo link: +++[[ADI's flickr]]+++
很久沒有上來寫blog,即使上來看看或是log in 都沒有。難道這是我對待自己的新的生活方式嗎?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有想法的人,喜歡寫blog的朋友,希望可以利用blog的資訊去創造更多曝光的機會,進而得到一些贊助之類的好處,這些對話讓我想到,我好像放棄我的blog很久很久... 其實寫寫東西,報告一下近況也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很多大小的事情,通通一直擠壓在我身上。破掉的桌子要賠,電腦要修,硬碟要換,D&AD的比賽要印刷貴死人的表板,永遠不會停止的FLY LIFE Project要列印打樣,這些事情都不是幾個銅板可以搞定的,而是以€100來計算,很嚇人,也著實讓我身上的叮叮噹噹小歐元們通通消失殆盡... 不過我又能怎樣,就默默的希望日子過的快一點,下個月趕快來。
這幾天起的特別早,肚子也就餓得特別快,縮衣節食的日子,應該要多睡一點不是嗎?其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小小的讓人惱惱的事情會發生,就像現在我怎麼都找不到冒號會在哪裡出現,這樣子以前的國文老師看到,又要把我的標點符號圈起來了... 還有例如說今天跟Esther & Nabulea去印刷“飛不起來的生活”,同樣的顏色還是偏很大,還是有很多細節沒有完成,也同樣的沒有辦法得到我們想要的裝訂方式... 不過就是膠裝嘛,說甚麼數量只有一本沒有辦法,洋洋撒撒印了一些,價錢就是很不美觀,米蘭啊米蘭。想到下星期還要印刷正式版本,想到正式版本會是現在價錢的兩倍多,我就有點不寒而慄,都已經預支了下個月的€200,現在算一算,身上的錢不到三位數... 快點讓我畢業去找一份工作吧!不想再過沒有零花的日子了,綁手綁腳,不像其他人,一個月白花花的基本消費€1,500,compared with my monthly budget, wow~ what a different!
但是我想,日子還是這樣子過,
好不容易結束了D&AD - the body shop 的project,心情確實有好一點,在Tim的越洋幫忙之下,又擦出了不同的火花,成果很棒;以前做設計,只要老師喜歡同學羨慕,就會讓我覺得這是好的設計,現在不一樣了,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因為這樣子,會快樂的比較早,不用戰戰兢兢的等老師批准這一份快樂!現在就只能祈求老天爺能讓我挺進第一關!不然那些畫起來不能偷懶的barcode graphic就要白白流失了~甚麼時候這些國際競賽的評審們才會看到像我們這種對設計這麼passion的人的心情啊!
再來就是Flylife,endless case,還要和班上的同學競爭,真累。聽著別組的人說他們做的好辛苦,組長的德意志領導,反觀我們這一組的輕鬆平常,真的,不同國家的人擁有不一樣的特質,誰好誰壞沒有人會知道,只希望我們可以雀屏中選,能夠把印刷費拿回來,我就會偷偷開心了。當然還有其他的課,其實loading是很重的,對於未來的目標雖然很明確,但是執行上的不確定性還是一直騷擾我,這應該就是星座分析上面說,今年度老天爺給射手座的挑戰吧!希望可以苦盡甘來。反正日子就是這樣子過,反正我就是可以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