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03:32 :)
Sei felice!?
好久沒有寫字,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這段其間,日子過的異常規律,認份的上班,頻繁的下廚,還有實在的運動,對我來說,有點恐懼。說好要為了設計師生活的刺激與靈感而稍微放縱一下,但迫於現實生活的種種,還是做不到。
你說,應該這樣嗎?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說實在有點享受,也有點手足無措,太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面對,太多的想念需要發泄,生活中充滿著實在的感覺,有時候卻太過實在而充斥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緊張。
早上醒來,安安靜靜的做了早餐,檢查email,準備今天班搬需要用的手機、零錢、車票卡、滑鼠,默默的配著朋友們的facebook吃著麵包與蛋;換衣服,穿鞋,悄悄的開門、關門,上了永遠沒有座位的地鐵,下車,走路,跟同事們打招呼,打開電腦,開始做設計;拿起零錢包,去外頭曬曬太陽,喝一杯咖啡,回到辦公室,繼續連珠砲的做設計;收東西,整理桌子,下班,上了還是沒有座位的地鐵;走路,爬樓梯,進家門,放包包,換睡衣,煮飯,吃;與室友們聊天,做運動,洗澡,上網,接著睡覺,然後又是另外一天的早上醒來,安安靜靜的做了早餐,檢查eamil...
不敢做選擇,沒有勇氣去承擔選擇過後必須的忙碌。Tim說,大家都在台灣等我們開工作室,老闆說拜託再多幫忙收拾幾個設計的爛攤子,西班牙的同事問我可不可以去西班牙上班,大陸的朋友叫我快點去卡位,博士的申請書一直沒有交出去,只因為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充分,說穿了,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應該要怎麼選擇,不管選擇哪一邊,都要去處理其他沒有選擇到的地方,必須解決的感情、人、事、物。
你有夢嗎?你可以追著這個夢,紮實的跑嗎?對於有些人來說,我正在跑。在世界設計一流的城市當設計師,每個月有基本的收入,房間明亮還有大陽台可以烤肉與看星星,晚上可以喝喝酒、聊聊天,如果有預算,週末還可以去跳個舞,或是上館子吃一餐,這種生活,很棒...嗎?
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很棒的生活,對我而言,也的確是種寂寞... ...
Sei fel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