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3:34 歹年冬
今年過年,好冷;心裡面,更冷。
開門見山,除夕的早上,我跟姊姊大吵了一架,兩個人都很不留情面的在阿婆家吵了起來,別說吵了,用吼還比較貼切。至於確切的原因,也無從追究。我有我的原則,我也有我的決定,家人也有他們的觀點,誰先入為主的去想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互相。我先說我的觀點:我認為關心兩個字,建立在心裡層面,給你釣竿教你怎麼釣魚,而不是直接買一筐子的魚送你,講白話一點,我討厭每次都有人問我『缺錢嗎?』缺啊!怎麼不缺。
Blogger () | mss w1146-36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