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09

mon 3:34 歹年冬



今年過年,好冷;心裡面,更冷。

開門見山,除夕的早上,我跟姊姊大吵了一架,兩個人都很不留情面的在阿婆家吵了起來,別說吵了,用吼還比較貼切。至於確切的原因,也無從追究。我有我的原則,我也有我的決定,家人也有他們的觀點,誰先入為主的去想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互相。我先說我的觀點:我認為關心兩個字,建立在心裡層面,給你釣竿教你怎麼釣魚,而不是直接買一筐子的魚送你,講白話一點,我討厭每次都有人問我『缺錢嗎?』缺啊!怎麼不缺。

16 January 2009

sat 0:19 錢 小孩子




小孩子 v.s. 錢

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有一點喘不過氣。

This is ADI


this is my place to do something,
write something,
and even play something in it.
everyday just fooling around, maybe or maybe not.
it depends...


if you want give me some words or messages,
type there please →

or just +++[[email me]]+++


Hi I am Adi

SONG

My Blog List

  • The Body Shop Campaign - Here's what I think: People said: we don't believe The Body Shop is the most natural provider anymore. The Body Shop said: We Need to Win People's Trust. T...
    8 years ago
  • [食譜筆記] 三小甜點 N°2:Baci di Dama 淑女之吻 - Baci di Dama 淑女之吻 昨天傍晚想到冰箱裡還有上課時多準備的材料,索性就拿來做個晚餐後的甜點吧! Baci di Dama是我住的省份 Piemonte 皮孟特省當地的特色甜點。兩片小脆餅的造型象徵淑女/少女的嘴唇,入口前和自己嘴唇碰觸的那秒就像是跟親吻了少女一般,那是一個夾著巧克力芳香之吻...
    13 years ago
  • Sun 03:32 :) - Sei felice!? 好久沒有寫字,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這段其間,日子過的異常規律,認份的上班,頻繁的下廚,還有實在的運動,對我來說,有點恐懼。說好要為了設計師生活的刺激與靈感而稍微放縱一下,但迫於現實生活的種種,還是做不到。 你說,應該這樣嗎?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說實在有點享受,也有點手足...
    15 years ago
  • Eiko's new hair styling - 處於現在這個,不論是工作玩樂飲食都不斷加速的社會上,人們似乎已經在開始尋找一種,回歸本質單純的一角。而對於現代女性,我用頭髮來述說這種意象,現代女性可以是堅強的有活力的,但是他們也可以是柔美的感性的。基於這種多元素的本質,便造就了這個髮型。 人的頭髮就如同一種材料,他可以複雜也可以單純,而我著重在如何使用...
    17 years ago

Search This Blog